lily

八、同住倒计时?

 腹黑权谋世子×古灵精怪哥控甜妹

   “你刚才想走?跟着...郑秋麟...离开....?”韩无畏说这话的时候,颇有几分咬牙切齿,阿意离直觉感受到了危机,马上夸张地喊道:“怎么可能啊~这个什么世子来路不明的,我怎么可能会跟他走呢?”

  “为了出去探听你哥哥的消息呗。”韩无畏半眯着眼睛,慢悠悠地说道。

  “哥哥的消息,自然有韩大人告诉我啊,只是韩大人公务繁忙,我不忍打扰,韩大人您累了吧,一路赶来真是辛苦了,饿不饿?渴不渴啊?”

  韩无畏看着阿意离心虚的笑,知道她是在胡说八道,心中生着闷气。这几日他按捺着自己,忍着不来见她,怕她追问夜叉的事情,又知道她会闹,细细谋划,让小正出面,叫夜叉给“在洛阳”的她写了封信报平安。

  拿到信后,正打算去买些零嘴哄哄她,安排在山脚下的暗卫来报,郑秋意一行人上山了,匆匆赶来,却撞见她要离开,要不是他搬出了夜叉的信,只怕都留不住人......当初在洛河北,亲口说的,不会离开,会一直陪着他,还是被忘在了脑后。

  呵~倒也无妨,他韩无畏记着就行~

  见韩无畏依旧不大高兴,阿意离自觉理亏,抓着他的手耍赖:“哎呀,我的韩大人,我错了还不行嘛~我想跟着出去,也是想去找你的,你几天都不见人影,我在这里都快闷出病了。”

  “既如此,那我便搬过来住,你就能日日见到我了。”

  “那太好......啊?”阿意离睁大了眼睛,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  韩无畏更加靠近她,“怎么?你不想见到我?”

  “当然不是,韩大人能和我住在一个别苑里,是我的荣幸啊~”阿意离干笑两声,韩无畏住在这里也好,这样她就能时不时知道哥哥的近况了。“对了,我哥哥的信呢?”

  “我饿了,先陪我吃饭,吃完再看。”说着顺势牵起了阿意离的手,向外走去。阿意离知道哥哥无恙,还给她写了信,放下来心中大石,也就开开心心地跟着出去了,没有注意他们现在这个样子,在管家他们看来,俨然就是一对小夫妻。

  鲁王府的气氛可就没这么好了。借口身体不适打发了何淼,郑秋意回到王府就砸碎了一套茶具,她怎么也没想到,韩无畏居然对一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动了心,平时他虽然一副风流做派,但不曾对谁青眼,更不可能和女子肢体接触,可今天他牵着那野丫头的手,眼神那么温柔。他从来没有用这样的眼神看过别人,这个事实叫她嫉妒的发狂,失去了以往的镇定。

  郑秋麟屏退了下人,待她冷静后,开口道:“今日你失了分寸,何淼可能会察觉到你对韩无畏的情感,以后你再把她当枪使,就没那么容易了。”

  “她好骗的很,现在的问题不是她,是那个侧妃!”

  “只是个侧妃,若圣人指了婚,你成了世子妃,有的是法子让她消失。不过我听说,他回到长安后,圣人有意为他择选世子妃,他推拒了。”

  郑秋麟心想:韩无畏再三权衡,不过是为了选择对自己最有助力的妻族。郑秋意在意的却是,今日在别苑,韩无畏言语中提到了送请柬!纳个侧妃!可并不需要送请柬!

  兄妹二人想法不一,但对于试探阿意离在韩无畏心中的位置这一点,达成了共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