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

十二、第二次打赌

  腹黑权谋世子×古灵精怪哥控甜妹

  夜叉来长安的原因,所有人都知道,只是瞒着她,她一到长安,韩无畏就出现了,是一早知道她会来,别苑在半山腰,外面有侍卫看守,没有人会来找她,她也根本出不去。

  可是她不明白,韩无畏帮了她那么多,是一个好官,也是一个好人,怎么就抓着她哥哥不放呢?

  韩无畏已经下了床,他的额头渗出了细小的汗珠,却像个没事人一样,一步步向阿意离靠近,阿意离站在原地,她的心里一团乱麻,各种疑问在脑子里打转,她觉得信错了人,害怕之余,更多的是难过。这种感觉,比得知阁老的背叛还要强烈。她红着眼睛,紧紧盯着韩无畏,不想显得软弱。

  韩无畏来到身前,抬起手想擦去她的泪珠,被她偏头躲过。他也不意外,反而一把将阿意离拥进了怀里。

  “你做什么?”阿意离想挣脱,可韩无畏就算受了伤,也是个武将,她被抱的死死的,根本挣不开,韩无畏抱住她以后,说的第一句话是“你给我做了一个平安囊?”

  “才不是给你做的,是给哥哥的。你这个混蛋,我才不会给你做。”阿意离已经带上了哭腔。

  “巧兰跟我说了,我不喜欢琥珀,所以给我的那个是没有的,你花了一整天,才绣了一半,手指头还扎了个洞。”

  顿了顿,他接着说道,“阿意离,你记不记得,在洛河北,说过会一直陪着我?”

  阿意离听到这话,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害了我哥哥,还问我会不会一直陪着你?你是不是疯了?”

  “我知道,夜叉是你唯一的亲人了,如果我救他......”

  韩无畏慢慢松开阿意离,抓着她的手臂,看着她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道:“如果我救他,你会不会永远陪在我身边?”

  “你...能救下我哥哥?”

  “我们再来打个赌,赌注便是你我,若是我救下了你哥哥,你便永远呆在我身边,不再离开。若是我没能救下你哥哥,我的命,交由你处置。”

  听到能救下哥哥,阿意离什么都顾不上了,“君子一言...”她率先举起了手。

  “快马一鞭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