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

七、阿离!侧妃!

腹黑权谋世子×古灵精怪哥控甜妹

  就在阿意离打算回去拿上布包和他们离开时,管家匆匆赶来。他俯身作揖道“见过鲁王世子,见过秋意郡主,见过何二小姐,几位请里头稍坐,我以命人备好茶点,世子已在路上。”

  “哦?无畏这么快便收到消息了?不愧是龙武军统领!长安城发生的事情只怕都瞒不过他了~”郑秋麟敲着折扇,慢悠悠地说道,“罢了,既然他要回来,那便等吧,但瑶池居之约不变,还望姑娘赏脸。对了,还没请教姑娘芳名?”

  “我......”

  “郑世子好雅兴,跑到我的别苑,是想拐走我的侧妃嘛?!”阿意离的话被突地打算,往右一看,踏马而来的正是韩无畏。

  侧妃?!她果然是那个江湖女子!长安城内之前就有传闻,韩无畏在洛阳看上了一个神秘组织的女子,纳为侧妃,但是他返回长安时,身旁唯一的女子是个讼师,且似乎还接着大理寺的一个案子。所以他们都以为这只是个谣言,结果现在韩无畏当众承认,这是他的侧妃!?

  阿意离听到侧妃两个字,终于明白为什么骑装女子一来就质问她是不是江湖女子,原来是之前假成亲留下的误会,看来这个什么何二小姐,也是韩无畏的风流债了。可那是假成亲,现在事情都结束了,韩无畏这个人,怎么胡言乱语的!

  她正要反驳,韩无畏已经翻身下马,几个大步就走到了门内,俯身在她耳边说了句话,阿意离立刻喜笑颜开。

  韩无畏牵起她的手,转身对门外三人说道:“这是我在洛阳纳的侧妃,因为公务,还没有正式举行仪式,等手头上的事情忙完了,诸位定会收到韩府的请柬~”

  “可她刚才说自己是你的远房表妹。”令人没想到的是,一直沉默的郑秋意先于何淼淼发问。郑秋麟似不经意的看了她一眼,她却直挺挺地看着韩无畏和阿意离。

  “阿离小孩子心性,又初到长安,不认识你们,所以就随口胡诌了,还望各位海涵。本是想着等她适应了,安排妥当,再请你们来此小聚的,没想到,你们倒先来了。”

  “既如此,那我们便不打扰了,淼淼不是还要去蹴鞠嘛?我们这便回去吧~”郑秋麟拉着妹妹,带着失火落魄的何淼淼上了马车。

  马车一走,管家立刻关上了大门,韩无畏瞬间变脸,不顾阿意离的喊叫,拉着她就往内堂走,身上的气压之低,管家和翠竹不敢上前,只远远的守着。

  到了内堂,韩无畏松开了她,转身把门一关,阿意离只觉得莫名其妙:“韩无畏,你冲我发什么火啊?”

  “你刚才想走?跟着...郑秋麟...离开....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