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

二十、大结局

  “阿意离是吧?等事情尘埃落定了,带来我见见,算起来,她是我的侄女呢,她父母皆亡,你若是想娶她,还得我点头呢。什么西行,我可不愿意她跟你去吃苦。”

  原来这只是圣人给他的考验,这么多年,圣人明知墨舞阁的存在却不曾派人追杀巨子,想必就是顾念兄弟之情,圣人一直都是位明君。

  脑中百转千回,韩无畏不知道该从哪里给阿意离说起,可看着阿意离苍白的脸,也不忍心和她赌气,“我知道现在我怎么解释都没用,我确实一早猜到事有蹊跷,但是我跟你保证,夜叉不会有事,你们一定能团圆,你信我最后一次。若是夜叉出事,我拿自己的命赔。”

  “你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样?”

  “你又为什么对我的欺骗这么伤心?”

  “我...我不知道...”

  韩无畏倾身向前,在阿意离的唇上落下一吻,“这就是我的原因,阿意离,我喜欢你,保护夜叉的一部分私心也是为你,你说过永远留在我身边,还作数吗?”

  阿意离看着他的眼睛,梦里那个冷漠的他渐渐的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眼眸里只有她的倒影的他,她是个勇敢的姑娘,她知道自己也喜欢上了韩无畏,才会那样伤心。

  “难道你要做赖皮鬼?”

  “我说出的话,自然...自然作数...”

  话还未完,便被韩无畏封住了唇。

  后来的后来,夜叉和韩无畏一起找到了罗立丢失的财宝,里面有他要反叛的银钱和武器,还查出了他的背后主事人是鲁王父子。

  一切都尘埃落定了,在平行世界里,我们喜爱的他们,会过得很幸福,很幸福的。

  (能力有限,只能写到这里啦,谢谢支持过的你们,再见啦~)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