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

九、兄妹通信

  用膳时,阿意离一直殷勤地给韩无畏夹菜,奉承话不要钱似的往外倒,韩无畏虽然没有说什么,管家却是自幼看他长大的,知道他很受用。

  韩无畏也知道再拖下去阿意离估计要跟他急眼,饭后就把信给她了。

  小离,你在家中一切可好?若有事,可以拜托荼靡的爹和祖父帮忙,哥哥此行来到长安,配合办案,一时脱不开身,但一切都好,也没有什么危险。唯独担心你,过儿可有照看好你?一日三餐可有按时吃了,不能贪吃零嘴,误了正餐。哥哥总是忙,陪不了你,是哥哥失职,回去后一定补偿,你是哥哥最放心不下的人,切记不可做危险的事情,乖乖在家等我回来。

  阿意离把信看了一遍又一遍,韩无畏就在一旁静静陪着,看她红了眼眶,轻叹一声,用指腹擦去了她的泪珠。

  这个动作其实很亲密,可是他们两个经历过生死,阿意离对韩无畏没有什么边界感,她给韩无畏换过衣服,韩无畏牵过她的手,抱过她,在洛河北的那几天,他们朝夕相处。而且韩无畏经常打趣她,还说对她没兴趣,所以阿意离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。

  “你不用急着写回信,算着来往洛阳的脚程,需得十天后再给他。”

  “嗯,我还想要几味药材,还有针线和布料。”

  “你写下来,我让管家给你准备。”

  “好~”阿意离擦干眼泪,将信折好,小心翼翼地放回信封里。韩无畏在一旁静静看着,眉头紧锁。若是阿意离知道夜叉现在的境况......

  

  

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