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

十一、坦诚

腹黑权谋世子×古灵精怪哥控甜妹

   阿意离十岁的时候,夜叉第一次出任务回来,受了伤,不会伤及性命,可她看着哥哥的手臂流血,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,急得直哭。巨子当时在闭关,阁老在给任务收尾,还是大夫给哥哥包扎完伤口以后, 安慰的她。那时候起,她就立志要做一个医者,墨舞阁有很多医书,巨子也懂医术,后来夜叉受的伤,她都会参与医治。

  韩无畏倒下的时候,她就知道他肯定受伤了,侍卫把韩无畏送到房间后,她有条不紊的拿出了剪刀剪开衣物,看着一道道血痕也不迟疑,马上清洗伤口,捣药,敷药,又亲自去看着煎药。药还没有煎完,韩无畏便醒了,想要见她。

  匆匆赶过去,韩无畏正趴着望着门外,他们对视一眼,阿意离本来想问的话,突然就问不出来了。上次见到韩无畏这样的表情,还是他们假成亲的时候,韩无畏提到自己的父亲,眼里有泪,倔强又悲伤。快步上前,在塌边坐下,阿意离娇小,坐下以后,正好和韩无畏平视。

  她轻声开口:“你怎么样了?我给你上了药,等下吃过晚饭,还得喝药呢。”

  “阿意离,谢谢你!”韩无畏一字一句的,说的很认真。

  “我是个医者嘛,再说了,你好吃好喝的照顾着我,我可不是不懂感恩的人。”阿意离总觉得韩无畏很反常,故作轻松地打趣。

  韩无畏却突然抓住了她的手,他脸色苍白,额上青筋凸起,应是忍着痛,但现在背上的痛抵不过心里的忐忑,因为接下来他要说的话......

  “你哥哥,被散拘在大理寺,他被指控是墨舞阁行凶的主使者,十日后开庭。”

  阿意离一愣,下意识想缩回手,却被韩无畏死死拉住,“你听我说,他是巨子的儿子,墨舞阁的继承人,没有人能证明墨舞阁的事情和他无关,这是必然的结局。”

  “可是他只是听从父亲的安排,加上被阁老利用,他没有主动害过任何人。墨舞阁的案子不是在洛阳就结束了么?哥哥帮忙剿灭墨舞阁,难道不是将功折罪?康大人甚至为我们安排了宅院,为什么突然又变了?我要去找哥哥。”

  阿意离越说越急,用力地挣脱开,就要往外跑,却发现门被关上了,侍卫守在外面,她怎么叫都不为所动。转头看向韩无畏,她终于意识到,自己被骗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